科研成果

部分专利:

发明名称:秸秆田间集中腐熟肥料化利用方法;专利公开号:CN106116772A。

发明名称:一种以菌体氨基酸组成为导向的微生物培养基优化的方法:专利公开号:CN105255781A。

发明名称:一种产纤溶酶枯草芽孢杆菌及发酵方法和应用;专利公开号:CN105238720A。

发明名称:一株低温好氧反硝化菌及其应用;专利公开号:CN104745507A。

发明名称:一种利用城市枯枝落叶废弃物生产有机肥的方法及应用;专利公开号:CN104387136A。

发明名称:一种硝化细菌及其培养方法;专利公开号:CN104004690A。

发明名称:一种假单胞菌及其用途和去除环境中镉污染的方法;专利公开号:CN102286405B。

发明名称:一种抑制香菇对重金属镉富集量的方法;专利公开号:CN103570473A。

部分发表文章:

3株罗伊氏乳杆菌生物学特性的分析比较。微生物学通报,2016。

微生物活动对富营养化湖泊底泥磷释放的影响。环境科学与技术,2016。

连作辣椒大棚施用5406抗生菌肥的效果。华中农业大学学报,2016。

差量法测定发酵豆粕类饲料中肽氮含量的研究。粮食与饲料工业,2015。

富营养化水体清淤后的微生物脱氮技术应用。环境工程学报,2016。

标准SDS-PAGE图法测定大豆11S抗原蛋白含量的研究。饲料工业,2011。

冷风干燥制备高活菌的恶臭假单胞菌菌粉。微生物学通报,2015。

湖北省双孢蘑菇子实体中重金属铅镉含量及来源分析。菌物学报,2011。

香菇反转录转座子间扩增多态性(IRAP)PCR反应体系的研究。中国农学通报,2009。

香菇SSR-PCR技术体系的优化及其在遗传多样性分析中的初步应用。中国农学通报,2009。

数据库搜索及ISSR-抑制PCR法开发香菇微卫星标记。菌物学报,2009。



科研成果

Copyright © 2015 农业农村部微生物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(武汉)版权所有